拼图做的好棒!随手转发正能量~

MustryBlue藍穆賢:

【有什麼說的不對的請指教,只是個人一點小感受】








直到官宣的前一刻,我都不相信豬總要離開。




的確,在早上看到豬總要離開拜仁的傳言時,我曾有疑惑過,可是那時候我還是想著,沒關係的,只是傳言,不是真的。




結果剛才在吃火鍋,吃到一半就收到消息,然後我就懵了。




我不是拜仁的球迷,我只是很欣賞拜仁的球員,加上我是德國隊球迷,對拜仁內的德國球員更是喜歡。




我看德甲看得晚,不清楚哥帥之前的拜仁是怎樣,也不能胡亂猜測豬總要離開的原因,我不會批評任何人,我相信任何人做任何事,都有他自己的理由。




我只是覺得,非常可惜,非常不捨。








Gerrard要離開Liverpool的時候,我朋友的爸爸很傷心,消息傳出來的那一個月,他都處於有點頹廢的狀態,那時候我只覺得有點可惜,想當年的神奇隊長啊,說好的要在Liverpool掛靴呢。




直到今天,小豬要離開拜仁了,我才能明白我朋友爸爸那種心情。




因為對這個球員有了感情,也明白這球員對球會的感情,從一而終,從青訓到一隊,兩人都是如此不離不棄,所以才覺得可惜,覺得不捨。




有人可能說,別鬧,什麼不離不棄,現在還不是走了嗎?




足球是一項職業,員工為了這間公司堅持到這麼多年,我覺得足夠稱以「不離不棄」。




至於傻波,不說了,說多了都是淚。




傻波是我最心疼的一個球員,不管什麼時候都笑下去的他,真讓人好心疼。




就算再不捨得,再可惜,要來的始終要來,要去的始終要去,傻波在劇場中的那一個話,其實也是我最想說的。




「既然已成定局,只要大家一切安好,在哪裡踢球都一樣。」








God bless.

评论
热度(6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东东493 | Powered by LOFTER